若果現在的處境是你百份百親手造成的,你願意承認嗎?
你願意承認這些恐慌、恐懼、無知都是你一手造成的,你願意承認嗎?
這很難承認的,但請思考一下,你現在的處境不是你自己所導致,又有誰需要付上責任?一切都是推卸,把現實的所有都事不關己?那麼現況就是你應得的了。
當你負責時,你就會改變的;當你推卸時,現況就只會不停的重複又重複。
把責任推卸你就失去操控能力,你就只能不停為這忙,為那忙,更不知為誰而忙;只有負責時,你才能操控事情,你才能操控心態,你才能活在你的所想之中。
台灣有人罵臺積電賺那多錢,低科技發展沒那麼好真的不公平,香港就剛好相反,我們這邊當個毫無科技的基層警察薪水都比台積電的工程師高,中層警察月入一兩萬美元也是等閒;香港最賺錢的是軍公教大家擠著去,台灣的軍公教就因為待遇不高找人難。 台股因為台積電而噴到四萬點,加權指數是二十年前的十倍...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