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

我的相片
80後香港人,旅居全世界

《喜歡金錢沒有問題》

我從不介意同身邊人分享我喜歡錢,但我更喜歡賺錢,喜歡玩金錢遊戲,喜歡儲錢,喜歡看自己的財富不斷增值,但我決不會為錢而做一些出賣自己的事,例如違法的事、騙人的事、不喜歡的工作。


錢本身並沒有正面或負面,只在乎擁有者如何運用,當我們對金錢有正面評價時,就能提升我們賺錢的理由,自然更積極快樂地賺錢及擁有金錢。


但很多人只懂嫉妒那些有錢人,視他們如吸血鬼,這倒不如多了解他們是如何致富,向他們學習。有些香港人不喜歡李嘉誠,人們只懂看負面的部份,而從不看李嘉誠付出了多少努力,他的商業頭腦,拼博精神。


當你討厭有錢人的時候,你就會不想向他們學習,當你不學致富方法時,你又怎樣致富呢?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《荷蘭病3 》

台灣有人罵臺積電賺那多錢,低科技發展沒那麼好真的不公平,香港就剛好相反,我們這邊當個毫無科技的基層警察薪水都比台積電的工程師高,中層警察月入一兩萬美元也是等閒;香港最賺錢的是軍公教大家擠著去,台灣的軍公教就因為待遇不高找人難。 台股因為台積電而噴到四萬點,加權指數是二十年前的十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