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

我的相片
80後香港人,旅居全世界

《平民們的支持》

其實平民們支持甚麼重要嗎?


重要,因為「表達支持」令他們以為自己是國家的一份子,以為自己可以改變統治者的意志與策略,以為世上真的是民主。


但實際上,統治者們互相在割平民韭菜,再與統治者互相勾結,大家一起發大財。平民十分重要的,在被割韭菜這方面上。


打仗用咩錢呀?用稅收、用公帑,最後錢去了那裡呢?軍火商、外判商、政府行政費等等,人們支持的軍人,連一丁點都拿不到呢。(可能有個罐頭食下,有個睡袋咁)


作為平民,最佳的選擇或許就是投降。不過也沒所謂,死的也總是平民,最沒有話事權的人。而人們稱這是民主。


所有在戰爭上有決定權與話事權的人,都是不會受戰火波及的。戰爭就只是殺平民的遊戲,你的參與只有被殺與站在大後方說支持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《荷蘭病3 》

台灣有人罵臺積電賺那多錢,低科技發展沒那麼好真的不公平,香港就剛好相反,我們這邊當個毫無科技的基層警察薪水都比台積電的工程師高,中層警察月入一兩萬美元也是等閒;香港最賺錢的是軍公教大家擠著去,台灣的軍公教就因為待遇不高找人難。 台股因為台積電而噴到四萬點,加權指數是二十年前的十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