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

我的相片
80後香港人,旅居全世界

《關於罵人和被罵這件事》

如果人家罵你的事情,不是事實,你為甚麼要生氣?

如果人家罵你的事情,是事實,你為甚麼要生氣?

如果人家沒有理由就罵你,對方就是有精神病(妄想症),你為甚麼要生氣呢?


如果有人指責我是Gay的,這不是事實,我不是Gay,我不會生氣,我只是很訝異為何他會這樣講。

如果有人指責我有 自私自利,不工作不貢獻社會,這是事實,我也不會生氣,他只是說出了一個大家都知道的事實。


你知道你甚麼時候講一個人說Gay的時候,他會突然情緒失控地反擊嗎?


因為被看穿的感覺實在不舒適好受,當那個人知道自己是Gay,也隱藏自己是Gay,又不肯接受自己是Gay的時候,你講他是Gay,他就會異常生氣。


掐到痛点最容易生氣,不過那個人生氣又好,怎樣發瘋也好,也是與我無關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《荷蘭病3 》

台灣有人罵臺積電賺那多錢,低科技發展沒那麼好真的不公平,香港就剛好相反,我們這邊當個毫無科技的基層警察薪水都比台積電的工程師高,中層警察月入一兩萬美元也是等閒;香港最賺錢的是軍公教大家擠著去,台灣的軍公教就因為待遇不高找人難。 台股因為台積電而噴到四萬點,加權指數是二十年前的十倍...